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召开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

湘潭市召开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

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
 
       9月1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巍组织召开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筹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彭文发主持,市委办(市台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国安局分管负责人,县市区、园区台办主任、招商局负责人,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分管负责人、招商局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湘潭经开区关于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第十五届“湘台会”工作要求。与会单位围绕第十五届“湘台会”湘潭分会场活动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分析研判工作,找准定位进一步发掘台资项目;三是要做细做实筹备工作,进一步做好活动方案的完善工作。(湘潭市台办  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