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开展“童心系台湾·共圆中国梦”开学第一课涉台教育活动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开展“童心系台湾·共圆中国梦”开学第一课涉台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9月2日,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童心系台湾·共圆中国梦”开学第一课涉台教育活动在综合楼报告厅拉开序幕,省委台办干部以《中国的台湾 祖国的宝岛》为题现场讲授涉台教育课。长沙市委台办、雨花区委台办相关负责人,400余名六年级师生参加。
       作为雨花区涉台教育基地,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素来重视青少年爱国教育、国民教育培养,积极引导学生知晓当前两岸关系现状,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才报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 刘艳 李静怡 图:贵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