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涉台教育基地仰天湖金峰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涉台教育基地仰天湖金峰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学党史,强信念,能自护,显孝道。9月2日,仰天湖金峰小学“金峰少年说党史 安全自护显孝道”开学第一课举行,全体师生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上,杨红科副校长就新学期致辞并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党史故事合唱团的同学们则用歌声表达对台湾血脉相连的情感。当天,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对祖国统一的期待和对台湾小朋友的祝福贴在“两岸情深 心手相牵”祝福墙上。
       美丽的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仰天湖金峰小学作为市级涉台教育基地,一直将涉台教育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今后,学校将继续挖掘、整合涉台教育资源,通过多种形式举办涉台教育活动,将涉台知识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方面、全过程。(仰天湖金峰小学、天心区台办供稿)
 
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台湾血脉相连的情感
 
 
 
同学把心愿和祝福贴在“两岸情深 心手相牵”祝福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