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指导 “海峡两岸议辛亥”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长沙市委台办赴省级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指导 “海峡两岸议辛亥”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8日,长沙市委台办一行赴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黄兴故居指导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海峡两岸议辛亥”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长沙市委台办、长沙县委台办、黄兴故居纪念馆、民革湖南省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活动前期工作布置落实情况,并就活动时间、场地、邀请嘉宾、经费使用、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筹划。
       市委台办表示,黄兴故居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统筹协调、加强沟通,确保活动有条不紊进行,并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以此次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深化交流内涵,不断增进相互了解,融洽彼此感情,努力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长沙县委台办  佘浪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