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赴江永县调研对台工作

永州市委台办赴江永县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近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赴江永县调研,江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钱建洪、县委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江永县委台办负责人从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对台交流,积极对接企业发展对台经济,主动靠前服务落实各项政策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江永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市台办对近年来江永县对台工作在积极服务台胞台企,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等方面予以肯定。市台办要求,全市各市县区台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强化日常工作,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工作;要着力推进惠台政策措施工作落实,保障台商台企享受同等待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支持台商台企参与乡村振兴,推动江台交流合作增质增效。(江永县委台办 陈亚媚 、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