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西州台办主任何杰走访扶贫村“结对子”户送温暖促脱贫

湘西州台办主任何杰走访扶贫村“结对子”户送温暖促脱贫

来源:湘西州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12月29日,在元旦新春到来之际,州台办主任何杰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麻栗场镇登高村2组“结对子”户田宗华家中开展送温暖促脱贫活动,向他们一家送去了关爱关怀和元旦佳节的美好祝愿。这是州台办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送温暖”》(州驻扶【2017】7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写照。
 

州台办主任何杰查看结“对子户”新居工程进度
        走访中,州台办主任何杰走进“结对子”户田宗华家中,仔细查看正在新修砖房的工程进度,细致了解田宗华一家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发展养鸡养鸭和组织子女外出务工抓收入脱贫致富的情况,认真对照“档册卡”资料逐项核实核准,向他们宣讲扶贫政策精神,共庆文明祥和元旦新春佳节。田宗华一家对何杰主任结合实际的细实帮扶感到温暖温馨,连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让他们一家走上了脱贫致富幸福路,并激动地说,他家里在驻村工作组及后盾单位的务实帮扶下,新房已建起,并且还通过种植、养鸡养鸭、组织子女外出务工创收,一家人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今年一双子女打算回来住新居、迎庆吉祥新年。
 

州台办干部与“结对子”户热情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共话吉祥元旦幸福新春
        随后,州台办经济联络科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员还一同走进该村6组“结对户”符开国家中,与其家人一同对照“档册卡”逐项核对。自结成帮扶“对子户”以来,在后盾单位与驻村工作组的齐心协力帮扶下,采取享受国家低保政策、劳务输出、种植养殖相结合等措施,日子过得越来越香甜。在攀谈中,其家人一再表示感谢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让他们家一起过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