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长沙市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12月29日,长沙市台办系统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2017年工作亮点大家谈”、“2018年工作怎么干大家议”,进行了研究和谋划。市台办主任袁义和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各区县(市)台办主任、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台办主任着重从2017年度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往来、服务台商、涉台宣传教育等多方面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18年的对台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办领导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谋划。 
 
  袁义和主任肯定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7年以来,市台办系统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成功落户长沙开福区,第十三届“湘台会”和第二届“电博会”成功举办,湖南第一家台湾青年创业园成功创建等,对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经贸合作扎实推进、交流交往富有成效、台商合法权益有效保障、涉台宣传教育稳步推进,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新跨越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袁义和主任强调,2018年长沙市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对台工作思想,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着力提升长台经贸合作的水平,放大对台交流的效应,创新优化对台工作,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从而开创对台产业合作新局面、构建对台交流新格局、完善对台服务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