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委台办党组织开展“同心同力 共建支部”活动

长沙县委台办党组织开展“同心同力 共建支部”活动

来源:长沙县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7-12-29
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台办主任黄柏强(左三)正在作报告
 
        近日,长沙县委台办与长沙县委统战部、长沙县工商联、长沙县侨联联合支部开展了与长沙县金井镇农裕村党支部“同心同力 共建支部”活动。
 
        会上,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县委台办主任黄柏强向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联合支部开展精准扶贫以及群众工作的情况。联合支部紧紧围绕“真脱贫、脱真贫”这一目标,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兜底等方式,积极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目标。据统计,全年共计发放慰问金9万余元,扶持贫困户进行黑猪养殖、黄牛养殖,均取得成效。其中,长沙县台办积极发挥对台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在扶贫工作中不缺位,通过召开台商协会座谈会,根据贫困户的特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贫困户饶阳明户联系台企,为其解决牲猪销售问题,一次性将四头牲猪以最好的价格收购,为戴永红家小儿子在台企推荐工作,为喻银辉女儿进行就业推荐,援助困难台属王增元危房改建1万元。

        会后,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长沙县革命先烈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联合支部与农裕村支部党员在长沙县烈士陵园前合影


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在长沙县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鞠躬


联合支部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