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津市市委办专题学习对台工作业务知识

常德津市市委办专题学习对台工作业务知识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上午,常德津市市委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对台工作业务知识,津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参加会议。学习内容涵盖台海局势形势、两岸经济现状及走向、新时期对台重点工作等。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部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对台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要认真履行对台工作政治责任,精准把握台海局势形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对台工作“一盘棋”思想,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办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