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委台办赴常宁作台湾问题专题讲座

衡阳市委台办赴常宁作台湾问题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31日,常宁市举办台湾问题专题讲座,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李瑞荣主讲,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学习。
       课上,主讲人从台湾问题概况、两岸关系历程、对台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使他们对台湾问题的产生、当前台海形势的现状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会后,他们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吴乐胜指出,全市各相关单位要努力做好对台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台商发展环境,保障助力台企发展,用心用情服务台胞台属,深化经贸文化交流融合,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常宁力量。
       随后,李瑞荣一行调研走访了常宁市荣诚鞋业有限公司和常宁市茂顺农场2家台资企业。(常宁市台办  李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