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涉台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县涉台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4月24日下午,盼盼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长沙县长龙街道杨祠盈商小镇开展了“学史增信,笃行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传唱红色歌曲、分享红色书籍、诵读红色经典、宣讲红色故事四个部分。“青春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红色的激情点燃了青春的旋律,教师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着对党的赞美,对党的热爱。而教育名家的光荣事迹宣讲更是让教师们深刻感悟了坚守教育初心的忠贞精神、勇于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和砥砺家国情怀的为民精神。
       据悉,盼盼二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青年们树立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