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和台商代表座谈会

常德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和台商代表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常德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和台商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胡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副主任张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市州台办主任座谈会、台协会长及台商代表座谈会主要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着力深化对对台工作的理解认识,推进常台经贸合作,深化常台交流融合,落实落细中央、省、市惠台惠企政策,扎实抓好“农林22条措施”的落地见效,尽快让在常台商享受相关政策红利。
       各区县(市)台办、市直六区党委(工委)办公室汇报了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好“农林22条措施”落实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建议。在常农林类台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提出了工作希望和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农林22条措施”的出台为在常农林类台资企业增强了信心,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相关措施能够尽快落实落地,更好帮助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