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4日,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对台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对台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欧阳斌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姚红岩作工作报告。部分市直机关和驻张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台办主任,有关院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绍建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精准把握两岸形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对台工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突出重点,抢抓历史机遇,加强经贸合作,扩大深化对台交流交往,进一步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形成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