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常德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8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作对台工作报告,副市长周代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部署,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对台经贸实现逆势增长,常台交流融合进一步深化,台胞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
       黄清宇充分肯定了2020年对台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落实省市对台工作部署,为服务国家对台工作大局、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常德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区县(市)委副书记,区县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