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各市州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各市州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3-04

       近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引起强烈反响。全省各市州迅速组织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长沙市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把握政治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全市对台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台办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对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自觉服从服务对台工作大局,确保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长沙落细落实。

 

娄底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务虚会

 
 

       3月2日下午,娄底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务虚会,听取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关于2020年对台工作情况和2021年对台工作思路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对台工作,对全市2021年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工作载体等九个方面争先创优、积极作为。

 

永州市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3月2日上午,永州市委台办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兰副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报告、报翔副省长讲话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服务工作大局,聚力融合发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永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