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媒体集中推介常德“桃花源”景区

台湾媒体集中推介常德“桃花源”景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19

      近日,台湾联合报系旗下《联合报》、联合电视新闻台(UDNTV)、联合新闻网、联合手机报等媒体,联手开展《湖南常德-人间仙境桃花源》专题推介活动,通过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数字媒体及社交传媒,多渠道、高频次、全方位向台湾民众介绍常德“桃花源”的历史渊源、文化传承、美景美食等情况,将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的原型地-常德“桃花源”立体展示在台湾民众面前。截至目前,各媒体总访问量超4000万次。

 

《联合报》宣传版面

 

《联合新闻台》电视专题片

 

       近年来,作为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之一的常德“桃花源”大力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丰富园区台湾元素,对台接待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园区加强同台湾媒体合作,在岛内开展了系列宣传推介活动,“桃花源”品牌在台湾岛内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赴园区参观旅游台湾游客数量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