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桂阳县委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

桂阳县委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桂阳县委副书记黄力率县委台办、县台联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县台胞台企台属代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家乡人民对在台亲友的节日问候和真诚祝愿。
 
       黄力一行先后走访了台资企业湖南台美樱花红旅游开发公司和桂阳县金森林苗木公司,与台商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台企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桂籍台商台企在抗疫斗争中推动桂台经贸合作特别是精致农业对接所做的贡献。在台胞台属家中,黄力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台湾亲友的情况,并送去《致台胞台企慰问信》,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鼓励台胞台企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希望台胞台属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向他们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旅台亲友常回家乡看看。
       台胞台属们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给予的温暖,表示将努力对台宣传好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桂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推动家乡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