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赴双牌县开展涉台教育基地验收工作

永州市委台办赴双牌县开展涉台教育基地验收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2日下午,永州市委台办对台交流科一行赴双牌县阳明山学校开展涉台教育基地验收工作,双牌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黄少军、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廖杰陪同。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双牌县阳明山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涉台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创建专题片并仔细查看相关资料。
 
       验收组一行对双牌县委台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对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学校创建涉台教育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充分利用阳明山国家海峡交流基地品牌优势,将涉台教育工作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稳步开展涉台交流活动;二是进一步完善涉台教育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阳明山又一亮丽风景。(双牌县委台办黄少军 杨秋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