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台湾学者赴芷江交流座谈

台湾学者赴芷江交流座谈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2月28日—29日,台湾中华两岸创意城市文化推广协会理事长、常熟两岸书院院长赵丽娜女士,台湾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浙江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教授林天人先生赴芷江商谈2021年国台办重点项目——“第十届海峡两岸(芷江)和平文化之旅”,怀化市委台办、芷江县委台办及相关单位参加座谈。
        双方就活动主题、活动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初步明确了明年活动方向。双方一致认为,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和基地授牌10周年纪念,要借助芷江深厚的和平文化、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及独有的妈祖文化积极开展两岸交流,争取尽快形成完整的活动方案后上报省委台办和国台办,为促进台湾人民的文化认同、心理认同,推动祖国早日统一作出应有的贡献。(怀化市委台办、芷江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