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祁阳县台办走访慰问台籍共产党员

祁阳县台办走访慰问台籍共产党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6日上午,祁阳县委办副主任李永明带领县委台办及县委组织部党建室人员深入祁阳县台湾籍中国共产党员杨聪发同志、吴忠雄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其核实更新党员信息。

       在县城管执法局家属宿舍杨聪发老党员家中,李永明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忆党史、话家常,并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在祁阳一中家属宿舍物理教师吴忠雄党员家中,李永明了解了吴老师的家庭情况,并与其就物理教学工作进行探讨。

       最后,李永明副主任叮嘱县台办和组织部党建室干部,要积极主动帮助县区台湾籍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并结合党日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让台湾籍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祁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