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2020年“尾牙”联谊活动

常德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2020年“尾牙”联谊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18日,常德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2020年“尾牙”联谊活动。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市委办副主任施才明、张琳,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侯建文出席活动。
台商子女表演中华孝道歌
       常德市台资企业会长潘士豪向在常台商、台胞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今年来,省台办主任肖祥清亲临协会调研指导,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朱水平深入会员企业考察,为协会发展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在省台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协会扎实践行沟通两岸、服务会员、促进发展的宗旨,将制度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把服务会员作为最基本、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常抓不懈,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台协会员献上精彩演出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向与会台商、台胞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台企台胞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扎实做好自身防护,实现“零感染”工作目标。同时,台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展现“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今年来,全市新增亿元以上台资项目2个,台资企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并先后举办“同心抗疫为爱发声”线上交流、台商“沅澧行”等活动,常台交流交往不断深化。2021年,祖国大陆将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常德也将开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秀美富饶大湖经济区”的新篇章,广大台商台企要积极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新起点上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