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连续荣获两年“长沙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连续荣获两年“长沙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经评审公示,近期,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荣获2020年度“长沙市创业孵化基地”称号。这是基地继2019年以来第二次荣获该称号。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以服务台湾优秀青年来长创业兴业的创业服务机构,荣获省委台办、长沙市委台办认定的“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长沙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等荣誉称号,是我省第一家获得省、市两级对台主管部门荣誉称号的创业服务机构。
       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地将坚持以真挚热诚的服务态度,让在陆投资创业的台湾同胞切实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与暖心优质服务,增强其认同感和归宿感,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画出最大同心圆。(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