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牛角冲涉台教育基地开展《过台湾》观影活动

长沙牛角冲涉台教育基地开展《过台湾》观影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0日,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牛角冲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区内涉台教育窗口“三棵树书屋”播放《过台湾》宣传纪录片。
 
 
      今年来,牛角冲社区结合“书香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涉台宣传教育,将“三棵树书屋”打造成涉台宣传教育的窗口。7月起,“三棵树书屋”每周二晚7点准时播放《过台湾》,每日播出1集56分钟。截至目前,已播放至第2季第10集,累计受众达620余人。
       牛角冲社区通过组织居民“观影”宣传国家对台方针、政策,推介宝岛台湾人文历史取得良好成效,让社区居民更加直观地认识台湾,增强对国家对台方针政策的了解,激发广大居民维护祖国统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长沙县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