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赴宁乡市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长沙市委台办赴宁乡市调研涉台教育基地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0日上午,长沙市委台办四级调研员聂精沛一行赴宁乡市调研涉台教育基地相关工作,宁乡市委台办及玉潭街道、宁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校举办的涉台教育主题活动展览、学校涉台教育活动室并翻看相关资料,专题听取了学校涉台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肯定了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在涉台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涉台宣传教育中存在的缺教材、缺师资等共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玉潭街道楚沩社区,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该社区涉台教育宣传栏、宣传文化墙、活动资料册及涉台教育学习浏览终端机等,详细了解了楚沩社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认为,楚沩社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有计划、有内容、有活动,特别是近两年发挥优势、创造特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调研组表示,希望楚沩社区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一步做细做实涉台宣传教育工作,充分激发广大居民爱国热情,营造良好氛围。(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