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雨湖区熙春路逸夫小学开展涉台教育活动

湘潭市雨湖区熙春路逸夫小学开展涉台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切实增强涉台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10月,湘潭市雨湖区熙春路逸夫小学开展了涉台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课堂了解涉台知识
       活动期间,学校晕用电子屏、教室黑板报,通过课堂主渠道,结合各科教学内容向学生进行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涉台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学校开展国旗下讲话、涉台教育主题班会、少先队主题队会、“心系宝岛 情牵两岸”主题手抄报比赛、涉台教育征文及书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台湾问题的由来、美丽的风景、宝贵的资源以及两岸关系现状等涉台知识,培养爱祖国、爱宝岛、盼统一的情感,扩大涉台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学校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以涉台教育为主题、以学科教育为依托、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把涉台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下去。(湘潭市雨湖区熙春路逸夫小学)

学生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