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开福区委台办为台胞台属台企排忧解难

开福区委台办为台胞台属台企排忧解难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落实市委台办工作要求,摸清辖区台资企业底数,了解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并建立信息完善的企业台账。11月3日上午,开福区区委办副主任周立辉一行实地走访淼淼食品、赤东技研车业等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开福区委台办还就台属向虹的门面租赁纠纷事宜展开了沟通协商。台办在充分、详细地了解门面租赁纠纷的前因后果后,细致分析了双方矛盾焦点,以关心、帮助台胞台属为出发点,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他台胞台属排忧解难。建议台属按照法院判决缴清拖欠的房租,约定退租的时间交出空置门面的钥匙;运营方根据相关的惠台政策,结合疫情的惠企措施,适当减免租金。双方表示会再找时间就具体问题协商达成一致,圆满解决此问题。(开福区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