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麓区委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岳麓区委台办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鼓励困难台属提升坚定生活的信心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委台办对困难台属李娜及其女儿一家进行走访慰问,为其带来真切的关怀与温暖。
       台属李娜患有癫痫病,其女儿出生后即被多家省级大医院诊断为“脑性瘫痪,痉挛型双瘫”,母女两巨额的医药费压得一家喘不过气来。现住在其母亲家,属于典型的“三无人员”(无房、无工作、无收入)。面对生活带来的苦难,母女俩身残志坚:母亲李娜坚持靠自己的双手,带病打工补贴家用;女儿余品萱自信顽强,为了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治疗走上了游泳之路,多次获得省级残疾人游泳比赛金奖,甚至走进国家残疾游泳队的赛场,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游泳选手,荣获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慰问中,区委台办亲切询问了一家人的身体情况和其女儿的学习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改善生活。(图文均由岳麓区委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