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县晓木塘社区开展 “心系宝岛·情牵两岸”涉台教育活动

湘潭县晓木塘社区开展 “心系宝岛·情牵两岸”涉台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切实增强涉台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扩大涉台知识的覆盖面和普及率,湘潭县晓木塘社区于10月23日在辖区内法治园开展了“心系宝岛·情牵两岸”涉台教育进社区暨重阳节庆祝活动,百余名社区居民群众现场参加。

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涉台知识宣传讲解
        当天,社区通过现场宣讲精心编排制作的涉台教育进社区系列宣传版面及互动有奖问答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纲领性讲话精神、台湾问题的产生和演变、5个“70年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性进展”、2个“无法改变”2个“无法阻挡”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赢得了在场的群众阵阵掌声和热情反馈。
        此次活动,使社区广大群众对涉台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活动中收获的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祖国的对台方针政策,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奉献力量。(湘潭县晓木塘社区 唐斯)
 
有奖问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