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冷水滩区台办:多方联动 帮助找到在台失联亲人

冷水滩区台办:多方联动 帮助找到在台失联亲人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台办的各位同志,请帮助我找到我失联的母亲!”10月26日,冷水滩区台办接到唐女士的求助。
       唐女士的母亲王女士于2000年嫁往台湾并定居台湾。然而今年10月1日,唐女士在与母亲最后一次视频聊天后,一个月来竟一直联系不上本人,其座机与微信都无人接听。空间的距离使亲人的安危成了家属最深的牵挂,而疫情因素也使得寻亲的心情更为急切。在接到群众求助后,台办立即联系多名在台台胞及陆配,请求他们协助联系王女士。同时,冷水滩区台办还联系了宁远县委台办、江永县委台办一同寻找。通过多方联动,终于在10月30日晚帮助唐女士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
       “台办同志的工作十分给力,不辞辛劳地帮助我顺利找到母亲,真是太感谢了。”唐女士表示,台办高效的工作、亲民的态度,极大地体现了为民服务的精神。(供稿人:冷水滩区台办 敬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