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郴州市台协圆满换届

郴州市台协圆满换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我谨代表中共郴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郴州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向杨宗麒会长、向新一届台协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10月24日上午,郴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市政府台办主任郭名亮在郴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上热情洋溢的说道。
 
       新当选的郴州市台协会长杨宗麒表示,“新一届台协一定依法履职,按章程办事,一如既往得联系和服务全体协会会员,做广大台商台胞贴心人。”
      郴州市台协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增进郴台交流、加强政企沟通、服务台商台胞、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加入协会的企业会员已达10余家,涉及文化传播、体育、民宿、餐饮、电子、机械设备等多种行业。
      为增进联系,郴州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