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会同县:积极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活动

会同县:积极开展涉台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我县新形势下的对台宣传工作。10月21日,会同县委台办邀请省委台办宣传文化处处长在县委党校为会同县科干班和中青班全体学员授课。
 
       报告会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台湾问题的产生与演变、当前台海形势的新情况和新特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对台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加强涉台教育知识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对台重要思想、两岸关系新形势以及团结全民族共同奋斗的宏伟目标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关注台湾问题,努力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