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宁乡市楚沩社区举办“两岸一家亲” 小学生手抄报比赛活动

宁乡市楚沩社区举办“两岸一家亲” 小学生手抄报比赛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上午,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宁乡市玉潭街道楚沩社区在玉潭街道新山小学举办“两岸一家亲”手抄报比赛颁奖典礼。

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比赛中,孩子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祝愿、对台湾同胞的祝福制作成立意新颖、生动感人的手抄报。孩子在家长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台湾的地理环境、历史、美食、人文、旅游等,真正做到知我宝岛、爱我台湾。

部分获奖作品
       本次手抄报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涉台知识,坚定了孩子们对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还加深了辖区内居民对涉台知识的了解。近年来,楚沩社区通过丰富多样的宣教形式,创新务实的工作方式,大大提高了基层社区涉台教育宣传效果,获得辖区居民广泛好评。
(宁乡市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