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芙蓉区育才学校举行“我爱你台湾”主题升旗仪式

芙蓉区育才学校举行“我爱你台湾”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10-10
        “在我们伟大祖国的西南角, 有一座与福建省隔海相望的海岛,那就是美丽的宝岛——台湾……”育才学校升旗仪式上,五四班的小主播们通过校园电视台向全校师生娓娓道来。
 
       此次涉台教育活动以“爱台湾、盼统一”为主题,从台湾历史、地理、政治等多角度切入,介绍了台湾的美丽风景、城市风光、风土人情、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形势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现状,让同学们体验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台湾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对台湾历史、两岸局势等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更是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及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而努力奋斗。(芙蓉区育才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