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零陵:在学深悟透中提高对台服务水平

永州零陵:在学深悟透中提高对台服务水平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9月2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台办组织全办观看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举办的两岸知识大讲堂第七期“两岸知识产权合作的法律问题”直播讲座。
       从7月22日收看国台办法规局局长的“大陆营商法律政策环境”第一期到现在的第七期,零陵区委台办全办人员一期不落,认真观看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讲座结束后,零陵区台办工作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两岸知识产权合作的法律知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服务观念。
       “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精神之钙是夯实业务基础的捷径,是创新办公方式的源头。零陵区委台办在学深悟透上走深走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对台工作。(通讯员:屈晨华 邓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