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中山市台协赴常德考察交流

中山市台协赴常德考察交流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3日-24日,中山市台协副会长林志远、荣誉会长李俊德率中山市台协一行赴常德考察交流。常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琳陪同考察。

中山市台协一行在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合影
      中山市台协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常德市台协会馆、大小河街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常德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在常德市台协会馆,中山、常德两地台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完常德台协的介绍后,林志远表示,常德对台商非常关心也非常优待,各项惠台措施落实得非常好,城市建设也让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回去以后将会进一步深入探讨,寻求与常德的合作发展机会。
常德市委办副主任张琳对林志远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引领下,常德市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开放型经济发展迅速,各项惠台惠企措施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希望更多的台胞、台商来到常德投资兴业。

中山市台协凭吊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
      中山市台协一行还来到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凭吊缅怀长眠于此的民族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