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市召开中央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邵阳市召开中央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4日下午,邵阳市召开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赵步高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38家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组织与会单位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各责任单位分别就 “31条措施”、“26条措施”、“11条措施”等惠台政策贯彻落实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赵步高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出台系列惠台政策的重要意义;要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以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做好精细化服务;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台胞台商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加强督促检查力度,切实做好政策落实。(通讯员  邵阳市台办  张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