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考察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考察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1日,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任挥一行赴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考察指导工作。省台联副会长管勇、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主任刘印心、副主任许振庭等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刘印心就基地整体发展情况向任挥一行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基地配套设施和后期规划情况。基地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就在长创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任挥副部长对基地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地为长台两地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下一步要加强长台两地经贸和人文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长沙市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