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积极为台青在长就业服务

长沙市委台办积极为台青在长就业服务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4日,来自台湾台南市的史同学来到长沙市委台办,希望台办帮助推荐一份长沙的教务工作。史同学毕业于高雄科技大学管理研究所,专攻食品安全政策与管理。因父亲曾在长沙某保险公司任职,史同学在湖南地质中学读过初中和高中,大学学成归来后回到长沙,希望寻找发展机会。
       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和经济处长黄道年热情地接待了史同学,根据他的专业和求职意向为他介绍了一家条件适合的长沙高职院校,并向负责人作了推荐。史同学非常感谢,表示如果成功应聘,一定会努力工作,回报大家的关心支持。
       近两年,随着中央、省、市一系列惠台措施的落地实施,长沙市台办认真答复和办理了数十件涉台求助事项,获得了台胞、台商和台生的较好评价。



来自台湾台南市的史同学在向长沙市委台办相关领导报告求职意向。


 
      长沙市委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