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推出“免费入驻”服务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推出“免费入驻”服务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落实中央“31条”、“26条”、“11条”、湘版“59条”、长沙“60条”等惠台政策,更好地解决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问题、有效降低大学生创业成本、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近日,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推出“免费入驻”服务。

       根据这项措施,近三年毕业的大学生(含在湘台湾籍大学生)创业企业可享受免费入驻,入驻时长为三个月。

       入驻期间,除了可以享受办公工位、会议室、无线网络等免费的办公服务,还提供工商财税、法律咨询、人力培训、资源对接、专家指导、项目申报等“一站式”企业孵化服务体系,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双创项目孵化成长。

       芙蓉区两岸青年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7年7月,位于长沙高新区隆平高科技园内,拥有孵化场地面积约5000㎡,是我省一家以两岸青年交流合作为主导的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基地已入驻两岸企业和创业团队近50家,其中台资企业达30余家,行业涵盖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影视传媒等领域。



创业学院
  
基地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