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第五次台湾同胞代表大会召开

长沙市第五次台湾同胞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8月2日,长沙市第五次台湾同胞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惠台政策,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台联第五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方敏当选为市台联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长沙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智勇、副市长彭楠、政协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出席会议。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指出,台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台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深受广大台湾同胞信任的“台胞之家”。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和台联工作。他强调,要紧紧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向及团结服务台胞的主线,积极推进长沙与台湾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紧紧压实台联组织自身建设的主责,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同心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