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情系防汛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 ——岳阳市委台办、台协会慰问防汛一线勇士

情系防汛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 ——岳阳市委台办、台协会慰问防汛一线勇士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入汛以来,长江和洞庭湖水位持续高涨,岳阳市防汛严峻形势始终牵动着对台战线党员干部的心。7月31日下午,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市台商协会会长蔡祖柱率队深入华容河北堤、长江干堤许市段防汛抢险一线慰问值守抗洪抢险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姜佳莉详细了解了防汛工作情况,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还叮嘱防汛人员注意自身安全,思想不松懈,保持战时状态,打好防汛抗灾持久战,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台商协会会长蔡祖柱深情地说,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用生命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家园。作为中华民族的血肉同胞,理当尽己之力回馈、感恩社会。

       洪水无情人有情,中华儿女一家亲。在抗洪救灾中,岳阳台办系统干部及广大台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得到受灾群众的感谢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