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冷水滩区台办帮助台属解决子女就学问题

冷水滩区台办帮助台属解决子女就学问题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近日,在冷水滩区教育局的关心下,台属谭女士的两位女儿分别在京华中学、凤凰小学办理学藉手续。
       台属谭女士系冷水滩籍人氏,与台湾人李先生结婚后育有二女,现需将子女转回冷水滩就学。2019年11月,焦急的谭女士找到了区台办。接到求助后,台办积极协调区教育局及街道办事处,顺利解决了谭女士的燃眉之急。
       近两年来,冷水滩为台胞台商子女协调入学问题8人次,2019年解决入学需求4人次,2020年仅上半年,就帮助解决入学需求4人次。冷水滩区台办从台胞、台属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在服务台胞台属中真情为民,以情动人,为台企台商在冷水滩安心发展提供保障,让台办真正成为“台胞台属之家”。(供稿人:敬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