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对台工作系统组织台商台企集中观看“大陆营商环境法律大讲堂”

常德市对台工作系统组织台商台企集中观看“大陆营商环境法律大讲堂”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2日下午,由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单位牵头举办的“大陆营商环境大讲堂”如期开讲。常德市县两级台办认真组织常德市台协及在常台商台企观看了由国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民主讲的“大陆营商的法律政策环境”直播讲座。
市台办干部集中收看讲座直播

市台协组织部分会员收看讲座
       台商表示,通过收看张万民局长的讲座,系统了解了大陆关于保护台商投资、维护台商台企合法权益的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坚定了在大陆投资的信心。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涉台法律法规,做到知法守法,用好用足相关惠台政策措施,更好的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将企业做大做强。(通讯员  常德市台办 冯琪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