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南县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对台工作

衡南县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3日,衡南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对台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上级对台工作各项要求在衡南落实落地落细。二要建强情感纽带,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建设“四区一花园”目标,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工商界人士的联系,深入推进衡台经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人才、资金、技术落户衡南。要依托同乡会等平台,扎实做好台胞台属传统节日走访慰问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对台宣传,切实增进台湾同胞对衡南的认知和了解。要依法维护台胞权益,用心用情服务台胞,让台胞更有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立足衡南发展大局,着力培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对台工作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对台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衡南县委台办 全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