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琼瑶文化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传媒CEO施浩佶一行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琼瑶文化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传媒CEO施浩佶一行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4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会见琼瑶文化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大白小黑影视传媒CEO施皓佶、大有空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力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朱健对施皓佶一行来衡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阳区位优越,历史悠久,工业基础雄厚,近年发展形势十分喜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行政效率明显提升,投资衡阳恰逢其时。目前,衡阳在国家级高新区重点打造丰家洲文化创意产业园,主要发展直播经济、文创产业、婚庆产业,希望两家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围绕琼瑶文化、婚庆创意、特色餐饮等领域,精心策划合作项目,助力衡阳产城融合发展,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贡献力量。
       施皓佶表示,衡阳是琼瑶故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希望三方能够在产城融合、文创品牌打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将丰家洲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打造成为更具前瞻性、更具商业价值的文旅品牌。
       王力力表示,衡阳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以丰家洲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合作为契机,探索在衡开展影视文化节等活动,依托祝融学院打造网红基地,推动网红经济加速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李瑞荣,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等参加会见。(衡阳市台办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