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人大到开福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湖南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长沙市人大到开福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湖南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4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率队到开福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湖南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副市长彭楠,市委台办主任肖玮、副主任袁湘鄂及区领导邹犇淼、许振勤、罗伟明、张胜良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罗莎食品、统一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惠台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的良好运营及为长沙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和赞赏。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充分肯定了开福区在“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中党委、政府、人大的工作。他要求,要将本次执法检本次执法检查的结果落实到惠及台商、台企的发展经营当中,完善政策、建立机制、搭建平台,更好促进“一法一办法”的贯彻落实。(开福区委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