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两岸一家亲 歌咏庆七一

两岸一家亲 歌咏庆七一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扩大涉台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加深青少年对台湾的了解,7月1日上午,零陵区委台办协同区教育局、区接履桥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安全伴我行,两岸一家亲”歌咏比赛暨教师国学经典诵读活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曲曲激情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评委。《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孩子们演绎得淋漓尽致。


 
       红歌嘹亮,点燃了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学子情肠。诗声朗朗,照亮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者形象。此次红色歌曲大合唱的比赛不仅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爱国精神方面的重视,更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爱。在全区营造了涉台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彭东亮 胡旭云 屈晨华 邓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