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县委办组织学习助力“台企11条”

蓝山县委办组织学习助力“台企11条”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4日,蓝山县委办组织各股室人员学习《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企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为《通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安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县委台办各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读懂读透“台企11条”,外事港澳台室和督查室将定期指导督查,将助力“台企11条”落细落实,贯彻到位。
 
       近年来,蓝山县委政府认真贯彻执行“以经济促政治”的对台大政方针,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贯彻中央、省惠台政策“31条”、“26条”和湘版“59条”,积极服务在蓝台胞台商台企,得到了在蓝台胞台商台企的拥护与称赞。5月15日,国家十部门联合印发助力“台企11条”《通知》后,县委办外事港澳台工作室多次组织县有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在蓝台胞台商、县台联会和台属代表学习,并进行了广泛宣传和相关单位指导督查。(成丕立、全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