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鼎城区举办“两岸一家亲 共叙端午情” 台商台胞台属代表联谊活动

常德市鼎城区举办“两岸一家亲 共叙端午情” 台商台胞台属代表联谊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常德市鼎城区“两岸一家亲 共叙端午情” 联谊活动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华诗词之乡”草坪镇举办。30多名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雷建国全程陪同并讲话。


 
       活动期间,台商台胞台属一行参观了草坪镇抗战纪念馆、镇文化展示馆、美丽乡村示范村陡惠渠社区及三角堆村。当大巴车开进美丽乡村示范村陡惠渠村部时,文化广场上正上演着热情村民们自编自导的迎宾歌舞。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年来,祖国大陆经济飞速发展,物质丰富,精神生活也更加充实,两岸应在文化、农业等领域融合发展,互学相长、共剑双赢,共同携手推动民族复兴。


 
       参访中,雷建国向大家介绍了鼎城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来鼎城投资兴业、居住生活,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广大台商、台胞、台属朋友们做好服务,并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