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蓝山交警排查撞倒台胞肇事逃逸者

蓝山交警排查撞倒台胞肇事逃逸者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6日下午2:30许,县委台办接到湘威学校校长——台胞李视芳的电话,她反映早晨在东方大道进学校的岔路口接待前来读书的学生入校时,为保护两个学生的安全被一辆电动摩托撞倒,事故后肇事者逃逸。

 
       县委台办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并前往学校看望,及时送往医院住院治疗。之后,县委台办相关负责人来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了解事故情况。遗憾的是,东方大道正在安装雨、污水管和建人行道,岔路口附近的几处摄像头线路都被挖断,无法查看事故发生的摄像。但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长成克焕尽职负责,不放弃一丝希望,查看了前后十几处的摄像视频。可惜一直查到下午七点钟,也无法确定肇事人和车辆。

       晚上,成克焕加班查找,锁定了车辆。第二天经排查,在湘威公司的摩托车停放处找到肇事车辆并通过审问确定了肇事者。第三天协同县委台办负责人带肇事者去医院看望李视芳校长。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通讯员:成丕立)